停云

美美的本子走过路过不要错过

吹空调要盖毛巾被:

刚把正本最后一个番外发给校对,校对太太校对完之后,排版太太其他基本都弄好了就等我的文,速度应该很快,接下来就能打样,打样完之后再次检查完,给排版太太最后修改,就能出文件下印了。


虽然拖了这么久,但我拼着肾痛,写了两篇肉足味美的番外,期待你们收到后脸大一圈的样子。


特典已经写完65%的样子,这两天会火力全开写这篇,各位小仙女们不要急。


发货的话我会跟代理商量一下,看看只买正本的能不能先发。各位买了特典的真爱我也绝对不会让你们久等的()当然我不确定可不可以,还是得先去问代理小哥。


目前预售的数量并不可观,离我最初的目标还差二十本的样子。大家应该看得出我是投入了成本和心力的,内外双封,校对排版封设无一不是精心选择,就连一张书签也请画手绘制得非常用心(价格也非常肉痛就是了)虽然有自吹自擂的嫌疑,但我可以真的说是尽心尽力,除了码字太慢……(喂)有兴趣的可以戳“靖苏凌空”这个tag看看,本子各种信息各种美图都在里面各位喜欢的小仙女们不要犹豫啦,带一本回家吧,爱你们,真心的。买一本你不吃亏,买一本你不上当,买一本收藏一本你真心值!(够)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