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云

《倾余生》+《兰若奇谭》预售宣

总有刁民想害朕:


先上预售链接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9185312241&qq-pf-to=pcqq.c2c
预售时间是 9月30日晚八点开始,到10月31日晚12点结束。


有几点需要大家购买前一定要知道的,请务必仔细看——


1、前二十拼手速送花草笺的专属选项,是“正本+别册”的哦,只买正本没有送的。另外设定是付款减库存,所以拍下后要及时付款,否则别人比你先付款,把你挤出前20了也就没了……


2、宣图上的书模是模拟一下,让大家看个封面效果而已,并非实物拍摄哦。《兰若奇谭》只有4万5千多字,很薄的一本小册子,估计跟之前《江山为注》的那个册子差不多。


3、淘宝上的宝贝说明对印刷周期和发货时间已经做了说明,请大家看一眼。我再啰嗦解释一下:预售结束后才知道印量,才会交给印厂去印刷。所以发货时间大概会在11月中。当然印厂会尽力赶,避开双十一在双十一之前发。可是如果实在避不过,那大概还会迟几天,请大家谅解。


4、价格和纸张、邮费等等宝贝说明和上图都写得很详细,我就不再啰嗦了。就只花草笺,因为封面要做镂空比较麻烦,还没出实物拍不了照片,大家可以看看宝贝说明里的封套示意图。尺寸14*19cm,内含花草纸笺24张。


5、之前私信里有人问湾家上不了淘宝的盆友怎么购买,这个我真的是不太清楚,貌似有专门的代理?大概需要自己联系?如果有朋友知道的恳请解答。如果自己能上淘宝的,邮费等问题请务必提前和淘宝客服沟通好哦。


还有什么疑问欢迎随时私信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险些忘了最最重要的事!!!写了《倾余生》长评或送了图的朋友都有送花草笺,就不用去抢前二十了,把机会留给其他人吧hhh。各位如果要正本+别册,就拍正本+别册,只要正本就只拍正本,都会送花草笺的。拍好后请私信我淘宝ID。


 @曼迪张  @热闹好呀  @清杯酒  @角角   云 @BonnieL缡   @停云 


还有在《借尸还魂》和《南有乔木》完售后又写了长评送了图的几位盆友,以及先前only展上买了本子又没退特典款的朋友,如果这次要收这个本子,也有送哦~跟上头一样的。


   茶烬    @昔我往矣  @seii   @不会跳舞的小飞鱼  @湖色野薑岸 @一念成佛


(撸否好像抽风了,是不是限定了一篇文里 @  的人数,后面的怎么不能圈了呢?我发私信吧。)


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全部了吗?有没有我漏掉的请说话~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最后有个请求——这次代理的小姐姐的人非常好,义务帮了许多忙,包括封面封套设计什么的,于我这个一窍不通又格外怕和淘宝店客服沟通的人来说,简直是救星一般的存在。所以购买过程中,希望大家有任何疑问、意见都尽量多沟通,别给人家中差评,更不要在发货后恶意退款。我这本子估计销量不高,制作过程又这么麻烦,如果这么一小笔生意还害得人家受损失,我就太惭愧了。感谢大家,理解万岁。(三鞠躬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